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异国民俗共冶一炉—Moschino(组图)

  

Moschino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是最富诙谐趣味的品牌,藉由时装上的醒世标语,讽刺当代的人事时务,尽管是属同跑道性质的流行时尚产业,也难逃被调侃之命运,作风大胆的程度,博得不少掌声, 2002年春夏,当然也少不了开玩笑的惯例,然而此次挑衅的对象,则是将矛头针对顶级时装品牌CHANEL,其实幽默一下也无伤大雅嘛!

  除了趣味感的处理值得注意之外,今季春夏时装融合众多民族文化,如热带竹林图纹印花、非洲猎装式的洋装、撒哈拉沙漠民族所著的长袍、印地安风味的刺绣处理,配合腰绳的滚绑围系,与皮绳滚绕足踝的高跟包鞋等,藉由多层次的搭配方式,与层层相叠的细节处理,成为各民俗文化的大镕炉,看头十足。

  另外引人瞩目的部分,则是在套装上的创意巧思,以男性化的轮廓版型所制的双排扣裤装,反而将内衬的里布展露于外,于衣身上的各接缘处彰显出来,手法相当引人瞩目。

北方网 2002-05-14 10:23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