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新时代芭蕾——D&G(组图)

  

除了波希米亚风潮在本季获得压倒性的胜利之外,芭蕾女伶的装着打扮,也在本季展现发烧迹象,设计师双人组Domenico Dolce与Stefano Gabbana,即在春夏为其副线品牌D&G打造一个现代版的时髦芭蕾风格,以纽约市的芭蕾学校与舞蹈学苑为灵感发享,将城市Dancer的时代特质与生活步调,结合古典芭蕾的浪漫氛围,呈现对比强烈的混穿作风。

  由于是以芭蕾舞者来切入,因此整系列诠释出芭蕾舞者课中课后的生活型态。课中的舞伶者所著服装,以缎带、阶层状的处理最频繁,如缎带缠绕的羊毛衫,白色透明的网纱层次裙,micro mini的澎澎短裙等皆为代表,并且结合雪纺纱缩口裤穿插其中;而下课后的闲暇时刻,则大行mix&match概念,可套上各式多彩缤纷的印花合身背心,或者在紧身裤外,罩上裙子,展现舞伶自在随性的一面。

  而属精神关键的芭蕾舞便鞋,鞋跟设计有高有低,搭配保暖袜套,味道更为突出;合脚的多款运动鞋,时髦而靓;超大型的背包,十分切合舞者的确切需要,以鲜明活泼的英文字母做印纹装饰,引出满满活力。

北方网 2002-05-07 09:18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