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缤纷印纹圆舞曲—PUCCI(组图)

  

意大利的这个经典老字号PUCCI,拥有极为分明易辨的品牌风格形象,将具有普普风味的不规则几何图印花图纹,发挥的淋漓尽致,而且虽然是复古风情再现,仍然不失时髦气质,而2002年春夏系列继续由设计师Julio Espada操刀设计,怀旧与现代的气氛比例拿捏完美。

  醒目律动的几何线条,在众多缤纷亮颜的色彩勾勒下,释放出强烈的生命力,所配合的轮廓线条,弥漫着一股轻松氛围,宽松斜肩的佳积料罩衫单品、女孩样儿的俏丽短裤、飘逸垂缀感的连身短洋装,颇有60年代的回顾洗礼之气味,整体而言,洋溢出浓烈的渡假情绪,温暖又富魅力。

  配件部分,以夸张明显的太阳眼镜最能引领风骚,古早味强烈的胶框大墨镜,依然以亮丽突出的色彩来搭衬,造型十分摩登。

  

北方网 2002-04-16 13:52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