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轻松甜美的亚热带民俗情—Marni(组图)

  

  MARNI设计师Consuelo Castiglioni,为这一季春夏注入一股亚热带风情,亮眼清新的色彩配调,形形色色的图案印花,轻松恣意的轮廓曲线,与手工所制的质材布料,似乎更拉近了与自然生态的距离,将民俗、浪漫、流浪等各气味融合一体,但却仍然保有相当程度的时髦质感。

  多层次的搭配方式,搭佐着殊异花样的印花单品,是MARNI本季的经典手法,在手工制的民俗味刺绣衣衫下,配上直条纹的亚麻质料长裤与超级低腰的小女孩模样澎澎裙,腰臀间垂挂着缀有大量饰品的宽版腰带,整体视觉上是十分丰富却分外协调,尤其是条纹、花卉、圆点等抢眼印纹,彼此的对映效果反而出奇的好。

  至于配件部分,细节缀饰的相当精采,不管是大面积的宽版皮革腰带,或是斜背式的袋状大包包,上头皆有着徽章、胸针、宝石碎钻、金属吊炼等随意散乱的装饰处理,与服装完全的相辅相成。

  

  

北方网 2002-04-09 10:39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