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GUCCI教你扮个淘气排球手!(附图)

  

以性感、奢丽形象著称的顶级时尚大牌GUCCI,迈入2002年春夏,却一改常态,不执昔日旧鞭,以健康潇洒的海滩运动风格来迎接夏日,冲浪手、海滩排球客的衣着细节设计,大量浮现台面,展现活力十足的阳光女孩模样。

  彷若鞋带般的交叉系带,频频出现于衣缘与腰头上,其灵感源自于冲浪者的短裤设计,同时并在内里的部分藉由网状材质的配合,顾及功能性上的考量,而外套多采取不对称线条展现独特性,下半身的长裤以舒适的宽板裤(Baggy Pants)与饶富海洋慵懒气味的迷你热裤来诠释。而材质的运用上,轻磅数的丹宁布、科技纤维与薄透休闲的棉、麻质材一同呼应随性气度;颜彩上的配置,以黑、米、白、黄为主色调。

  而不可或缺的性感氛围,反而在女鞋系列上洋溢而出,结合缠绕、金属扣环设计、露趾高跟等细节来诠演,而垂挂于鞋面、踝上的军籍牌吊饰,更为足上生姿不少,除此之外,鼻梁上的有色大墨镜,还是夏日绝对必备的摩登遮阳品。

  

北方网 2002-03-26 09:43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