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典雅严谨的奢华展现—PRADA(组图)

  

2002年春夏,各路设计好手,仍然十分热衷力捧波希米亚民俗情,而Miuccia Prada这一季却不参一角,继续演绎她所擅长的50年古典优雅风貌,接近中性的用色彩调,并引用高级订制服的奢华质材,整体轮廓依旧冷静而严谨。

  上好昂贵的质材取用,是本季华丽而精致的展现,闪闪发亮的金缕质料,结合著褶裥、波浪等细节处理,不断出现于各式单品上,迷你短裤、可外穿的内衣,皆属本季必备单品,此外,印有几合格纹的合身衬衫,与触感至优的cashmere、闪闪发光的针织衣,都诠释于简单内敛而合身的外型曲线下,与中性色彩的配色用调相辅相成。

  至于最令人期待的配件类单品,偏尖带方并饰有金属扣带的平底便鞋,可列于推荐品内,多以大地色系来展现;样式复古的手抓软包,成为秀场上的点缀关键。不过,综观整体,对于年轻的潮流靓女而言,稍稍老气了些。

  

北方网 2002-03-20 09:46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