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其他大师
 
代表“美国经典”的设计师:Ralph Lauren
面向未来的时装理想主义者:三宅一生
时装顽童:Jean Paul Gaultier
时装界的雷诺阿:KENZO
来自纽约的黑色迷情:Donna Karan
恬美宜人的 ANNA SUI
服装建筑大师:GIANFRANCO FERRE
西班牙的摩登热情:Custo Barcelona
永远的印花王子:Emilio Pucci
电影服装大师:Cerruti
自然 惬意 人文:agnes b.
教父:Karl Lagerfeld
无可比拟的精湛鞋艺:Sergio Rossi
性感的极简大师:Calvin Klein
优雅的大师:Giorgio Armani
极简主义的完美诠释:Jil Sander
时装魔术师:Tom Ford
时装界的“流氓”设计师:Alexander McQueen
Yohji Yamamoto:他吹的是口琴
缤纷色彩的国王:Gianni Versace
天才横溢:John Galliano

性感的极简大师: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始终能够准确的把握住时装的分支潮流;这不仅仅是服装,还包括形象,情绪和生活方式。他经营以上几点已经有30多年了,Calvin Klein打算将这三个相同的因素--形象,情绪,生活--提炼为一个单独的形象,通常在广告中:Brooke Shields嘟囔着在她和她的Calvins之间没有任何东西,cK One系列的中性美和新人类的冷漠在Kate Moss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他的大名现在在拳击短裤和贴身内裤上面随处可见,但是Klein其实是始于女装设计。他于1942年在纽约出生,就读于纽约艺术设计高中,之后于1962年进入科技时装学院。起先是一名女装裁缝,然后和朋友Barry Schwartz(现Calvin Klein的CEO)一起开始经营时装生意。

Klein很快就将其王国拓展到了运动服饰和其他领域,他们说这已经是历史了。务实的设计和中性的颜色,Klein的服装装点出来好莱坞的星光璀璨,从Gwyneth Paltrow ,Winona Ryder , Uma Thurman 到Michelle Pfeiffer。1993年他荣获纽约时装设计师协会所颁发的年度最佳男装和女装设计师大奖,并且获得极负盛名的高蒂奖。他的商业帝国拓展的速度之快,就好像他所获得的奖项递增一样。现在则包括Calvin Klein 男装,女装,cK Calvin Klein男女服装,内衣,鞋子,手表,香氛,眼妆,而且还在不断推陈出新......

Klein的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就是性感,因此在他的广告中这一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他的广告常采用裸体人像,旨在创造完美的、艺术化的形象;但有时 Klein也会打些"擦边球",比如在其内衣广告中启用一名似未成年的女模特摆出带色情意味的露底裤姿势,就引起了颇多争议,还遭到了英国广告标准署的干涉。在Calvin Klein的概念中性感是多种多样的,所以近来他的广告中不见了昔日的骨感与颓废,取而代之的是一群活力四射、青春健康、有着灿烂笑容的年轻人,那份热情的魅力轻易掳获了消费者的心。

  

  

  



北方网 2002-02-19 14:35 编辑:于涛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