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时尚呼吸  >  伊人风尚  >  霓裳艳影
 
相关文章
 
2002春夏时装发布集锦
沉静古典的严谨展现:Véronique Branquinho
非洲风情录:Yves 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
奢华民族风:John Galliano
华而不俗的法式经典:Sonia Rykiel
纯白主义: Viktor & Rolf
Phoebe Philo重新演译70年代风华:Chloe
丰富表情的春夏献礼:Cacharel
蝶舞翩翩的古典民俗表情-- Louis Vuitton
>>更多

2002 C.Dior春装,欢腾热闹街头派!(组图)

  

自John Galliano上任Christian Dior掌舵人以来,C.Dior有如脱胎换骨般,Galliano接连几季皆大玩STREET CHIC街头时装,将原有的几十年来的经典优雅形象彻底束之高阁,不过改头换面果然奏效,C.Dior俨然成为有型有格的代表,潮流客对于季季的表现,无不感到样样新鲜,样样靓炫,钞票当然花得心甘情愿,决不手软,Galliano的功力,果然了得!而2002年春夏女装发表,依然不负众望,继续大卖街头魅力,同时展现一种地球村式的文化融合。

  ◎异国精粹总点名!

Galliano热衷在各国文化寻找创作灵感,本次再度将触角伸展至世界各地,例如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繁华景致、墨西哥的花卉图案、印第安人的七彩织带用色、少数民族采用的串珠缀饰、日本卡通漫画的东洋图绘、印度苦行僧的民族性装扮等,有如绕着地球跑,给你全世界,通通佐和为一体,惊喜永远尝不完!

  ◎混穿概念大风行!

混穿概念这一季混得够鞠躬尽瘁了,Bobo的精神还有部分遗留,多层次的灵活搭配,印有各式印花的雪纺纱飘逸罩衫,穿上大尺码的超大宽版垮裤(baggy pants),内头再搭衬trompe l’oeil小背心,或者再罩上绣花派克大衣,夏日穿着不再是单调无聊的搭配游戏,变化可多了!

  ◎猫王复活来作伴!

永远的偶像--猫王ELVIS,是C.Dior本季的精神领袖,其经典的豪华装扮,卷土重来登上台面,繁复的钉珠牛仔喇叭裤,散透着五颜六色的炫丽光芒,搭配着亮到发光的白色钉扣西装外套与帅气当前的尖头高跟靴,豪迈潇洒的气味之中,更释放出将将好的煽情之意,够靓的!

  

  

北方网 2002-01-18 10:46


推荐内容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